距離新年已經過了六個月

還記得有一位小姐(我們稱她為L),新年前,就找我諮詢並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如今已經過了半年,我對L 燦爛的笑容印象還是特別深刻

在她的身上,我看見古靈精怪的樂天派的性格

這種正面樂觀的心情,說她是開心果,在適合不過了。

L二次隆乳的回診當中,L乳房恢復狀況相當良好

估計脂肪存活率,高達六成左右

L更是很滿意的說,現在我跟媽媽的身材一樣好。

 

 

在第一次諮詢時,L就有說,她其實滿羨慕媽媽

不論什麼事,只要是媽媽想達成的事,都會勇敢去實踐

L來說,她視媽媽的堅持與勇氣,作為她效仿的對象

接著L拿起她的手機播下影片,影片中,有一位女士

隨著國標的輕快節奏,自由地擺動身軀,舉手投足間,都展現出各種優美的身體線條

每個瞬間的眼神,都釋出驕傲的自信光彩

很難想像,L媽媽已經年過七十歲了,還保持著這麼年輕的體態。

女人的美麗是不分年齡,經過歲月的洗禮,更能透出骨子裡的那股優雅韻味。

 

偶然間L詢問媽媽說,對於整形有什麼想法?會不會很排斥女兒整形?

結果媽媽的回應,令她有點驚訝

因為在二十幾年前,L媽媽也跑去做隆乳的整形手術

對於L來說,當時整形診所及網路資訊,還沒有現在這麼多選擇,媽媽卻能清楚下決定

媽媽說,愛美本來就是人自我內心的渴望,誰不希望自己更好呢,但是絕對不要盲從跟隨主流。

因此,在媽媽不斷鼓勵下,L終於做自己想做的事。

L特別告訴我,如果可以的話,歡迎我把她的案例分享,給正在準備的人

因為當初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如今受媽媽的支持下,讓她更有前進的力量。

 

L原始罩杯大概是A cup,在與L諮詢的過程中她詢問我

自體脂肪隆乳能不能直接將胸部升級到大C cup

就我諮詢案例中,還滿多消費者提出跟L相同的問題

然而在醫學的觀點而言

一次自體脂肪隆乳注射最多250cc350cc已是極限(每個人情況不同,須依照醫師診斷評估)

如果一次注射的過量脂肪,太貪心的結果

可能導致部分脂肪會壞死、硬化,恐怕會影響後續乳房篩檢。

通常來詢問客人,胸部都較為偏小,胸部的空間原本就不大,無法一次容納太多脂肪

就像公車上,擠滿了人潮,在高速公路行駛,是相當危險的一件事。

L的條件來看,自體脂肪隆乳分成兩次補脂,這樣會使脂肪吸收率能達到最良好的效果

L二次補脂後的罩杯為C cup,在術後看得出來L相當的滿意與開心。

 

透過以上的案例分享,我只是想再次的強調,為了保障消費者有最好的效果及品質,我堅持只設計客製化的手術。

 

女性的美麗是一種狀態,伴隨著增長的年輪,綻放出不同姿態。

無懼的勇氣,將成就更好的妳,而美麗的永恆,也將會是屬於這一刻擁抱勇敢的妳。

 

 

arrow
arrow

    凡登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