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收到不少來自海外的網友私訊詢問

為什麼在某家診所做了抽脂手術後

大腿及腹部出現凹凸不平的狀況?是因為技術的關係嗎?

為什麼在其他家診所抽脂後,皮膚會鬆鬆的?

還出現硬塊?可以補救回來嗎?

各種林林總總,關於抽脂術後的問題。

 

在這邊我分享2位海外網友,在他家診所抽脂失敗後

回來這裡做二次抽脂手術、脂肪回填手術的真實案例。

 

案例一 (M先生)

去年冬天,M先生已經在鄰近的一家診所

做了雙眼皮手術及抽脂雕塑手術

其中抽脂手術後,肚子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

原本以為是自己穿塑身衣的時間太短

3個月過去了,凹凸不平的狀況,始終沒有因為穿的時間長而好轉。

接下來的半年,M都沉浸在自怨自艾的情緒裡

原本想透過手術雕塑出六塊肌的他,如今只能面對不完整的身材抱怨著。

雖是如此,M還是很努力用盡任何方式,來補救凹凸不平的缺陷。

M就想起小時候,媽媽常常跟他和妹妹說「吃腦補腦、吃皮補皮」

多吃點豬腳、雞皮,皮膚就會恢復緊實。

M就認為只要補充膠原蛋白,就可以緩和肌膚凹凸不平的症狀

結果吃了兩個月的膠原蛋白後

不但肌膚還沒復原,還增加了可觀的體重。

 

於是在這段時間M與我聯繫後,我才了解

他當初連用什麼機器,他都沒有詳細了解

就只是是衝著標榜「淺層脂肪雕刻」的廣告宣傳去做手術。

M經過我的詳細說明後

才了解淺層脂肪雕刻並非傳統抽脂及其他抽脂手術就可以達到的效果

甚至有許多診所及廠商,使用誇大的照片、話術,來證明術後的功效

這些不實的言論,可能會誤導了消費者對於抽脂的認識

更可能會造成術後嚴重的併發症危機。

 

 

所以,M在我的評估下

透過二次重建手術可以改善M的腹部狀況,並於三個月前做完手術。

到目前為止,M的手術狀況還算不錯,

可粗略看到腹部六塊肌雕塑的效果,凹凸不平的程度也減緩了許多。

M提到,經過一次的慘痛經驗後

讓他更謹慎選擇整形診所,更重視醫師的專業所好。

 

案例二 (A小姐)

還記得剛與A認識時,她已經是2位小孩的媽媽了

那時剛滿30歲的A,她送給了自己一份生日禮物

來為自己成為輕熟女慶祝。

而這份禮物,主要是希望能改善A長期胸部大小不對稱的嚴重問題

與她討論後且在我的分析評估下,我讓A進行了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術後A的胸型看起來比例更勻稱,

抽脂部位的傷口也都恢復的差不多了,

A跟我說她很滿意那次的手術結果,手術的過程她也很放心的讓我治療。

 

過了六年後,我再次收到A的來信,

在信中A很感慨跟我說,最近她做了臉部抽脂手術,

不僅沒有小臉的效果,甚至腮幫子比以前更鬆弛,

害她都不敢照鏡子,更別說出門。

婚後A就定居海外了,想說就近整容就好,

而「方便」也成為A選擇的第一要件,

結果術後不僅沒有效果,還連帶影響她的外觀。

A抱怨著,如果當初不要那麼急著整容,

花多一點時間思考,結果可能就不是這樣了。

A在煩惱的同時,突然想起曾經來找我做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於是便來信希望回來找我做個諮詢。

後續,在與A確認臉部狀況後,

可能是在專業的分析與講解下,使她嘴角終於出現了一絲笑容,

也放下了心中的不安,而A也馬上排定了在下個月進行二次手術的重建。

 

經過上面兩個案例的故事分享,妳可以發現

術前謹慎選擇專業外科醫師,是遠比治療來的重要的。

在這裡,我也分享幾點「如何選擇專業且適合妳的醫美診所」的建議,提供給大家參考。

 


【 合法診所須具備下列三項執照 】

1、開業執照,特別注意診療科別是註明「整形外科」

2、醫學中心證明書

3、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

 

【 整形美容手術-七項事前功課 】

1、傾聽自己內心的需要

2、主動了解手術治療的內容

3、收集坊間診所及醫師的評價案例

4、了解醫師的專業背景並與醫師做好術前詳細溝通

5、確認執刀的醫師是諮詢醫師本人

6、確認麻醉是由麻醉專科醫師執行

7、術後調適自己的心態
 

 

美,是一種選擇

是一種你對生活態度的執著

而當妳選擇成為更好的自己時,你已經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凡登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