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五官中,眼周大概是臉部老化速度最快的部位,再加上現代人的生活習慣,上班工作看電腦、下班休息划手機,科技的便利與發達也讓眼睛的負擔變得越來越大。一般女性常常會選擇使用遮瑕膏或是化妝品來遮掩眼周老態,不僅耗時又費工,還可能越遮越厚,在光線底下完全見光死皮膚的年輕化抑或是凍齡也就成為女人最在乎的事情之一。

隨著年紀的增加,或是因為抽菸、熬夜、壓力大等因素,使得本來具有支撐能力的真皮、脂肪層、肌膜漸漸開始鬆動,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組織排列開始塌陷,惱人的眼袋與淚溝便浮現出來了,就臨床經驗來看,確實也有越來越多年輕人深受眼袋和淚溝所苦。

面對眼下凹陷所形成的淚溝,建議可使用玻尿酸或自體脂肪來填補,兩者各有其優缺點:

玻尿酸治療時間短、無恢復期,但因為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約可維持8-12個月就需補打。

自體脂肪持久性較長、觸感自然無異物感,但因為需要進行局部抽脂手術,恢復期相對較長。

日常的肌膚保養固然重要,增加肌膚保濕度確實可讓老化速度減緩,但眼袋只要一出現只會愈來愈大,不容易自行消失,隨著眼袋凸出的時間愈長,眼皮也會愈鬆,這時只能透過眼袋手術來解決了。

 

【更多眼袋手術介紹】

arrow
arrow

    凡登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