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偷偷去動了縫雙眼皮的手術
除了化妝時間減少了,身邊的朋友也說縫得很自然很好看!
以前我一直堅持雙眼皮這種東西貼一貼就有了!幹嘛受皮肉痛去動刀??
但持續貼了5.6年的雙眼皮貼後,在去年的時候眼皮開始有過敏的反應!!!

紅腫癢通通找上門?!!!而且一腫就是3-5….
最嚴重的時期甚至連眼影都沒辦法畫,腫得跟金魚一樣!
這對工作一定要化妝的我來說非常的困擾
就算真的上妝了眼睛也是大小眼非常的醜!

原本還想說這只是暫時的,忍一忍過段時間就會好了,但一忍就是3.4個月
就算過敏反應好一點,但只要雙眼皮貼一上去不到一個下午又開始紅腫癢。
所以堅持只需要貼貼就有雙眼皮的我終於醒了!!!還是早點縫一縫免得日夜憂愁~~~

我的眼睛滿難搞的,基本上是一單一雙得狀況,有時候又會是一外雙一內雙。
再加上右眼小時候受過傷,所以在眼皮上有個小小的凹痕,導致右眼眼型其實沒那麼順。
兩眼本身就長得不一樣,所以在化妝的時候非常的難控制,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大小眼。
而這些狀況在縫完雙眼皮後全都解決了!!!

跟陳醫師討論的時候有特別提到我喜歡的是寬一點的雙眼皮
事實證明了,術後雙眼皮的寬度我越看越滿意!!!
縫雙眼皮後就不需要再使用到雙眼皮貼,所以可以解決過敏的問題以外
原本內雙的眼睛化妝時會吃眼線吃眼影,所以眼線都要畫特粗才會看得到
現在只需要細細一條就會很漂亮!!
還不用擔心今天早上起來是外雙還是內雙,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身邊的朋友也都誇說真的縫得很自然很好看~

而這次手術除了動重點的雙眼皮以外我也順便做了口內取脂手術
這手術還是從朋友口中聽到才知道原來還有這種手術呀!!
但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之前在拍照的時候就覺得笑起來兩頰鼓鼓的很像麵包超人
不管平時再怎麼按摩都沒多大的用處,拍照修圖也很麻煩
臉頰線條往往要修很久才達到我要的感覺
所以這次手術一樣避免夜長夢多,一次把它也解決了~~

從之前的照片看來兩頰有點微鼓,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嚴重啊?
那是因為難免有修圖啦~~~
但本身臉就偏圓的我,微笑後兩頰一鼓,看起來就圓上加圓了!!
而手術過後不需要多修圖
從照片上看臉頰到下巴的線條比還沒口內取脂得時候順了很多
有種越看越順眼的FU~~~~

口內取脂手術真的造福了像我這種瘦也不會瘦到臉的人呀~~
這次手術一次動眼睛 + 臉頰,手術恢復期也是同步
所以一個禮拜後也就可以上妝出門啦~~

arrow
arrow

    凡登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