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雙眼皮手術前暫停一下,你可以想想這三件事
 
1.         我有又大又長的單眼皮眼睛,那還需要雙眼皮嗎?

割雙眼皮 , 縫雙眼皮


臨床經驗上曾經遇過幾個來諮詢的客人,他們雖然是單眼皮,但雙眼明明就看起來又大又長,卻還想要做雙眼皮手術?通常在100個人之中會有2個這樣的案例,他們想要眼睛看起來變得迷人,但事實上,做完雙眼皮反而可能會讓他們失去了本來的氣質,而家人朋友常常會說覺得不太像妳,以前的眼神好像比較好,這時就要停下來思考一下,雙眼皮可能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2.         我的眼睛看起來總是很沒有精神,是因為我單眼皮嗎?

割雙眼皮 , 縫雙眼皮

一般病患大部分都只會注意眼皮多不多、拋不拋、摺痕明不明顯的問題,但當妳的朋友總是問妳是不是沒睡飽?眼睛好像都睜不開,看起來沒精神時,那你可能就需要停下來思考一下,因為妳的問題可能就不是單做雙眼皮可以解決的了,而是「提眼瞼肌手術」。那提眼瞼肌又是什麼呢?簡單來說就是控制你眼睛睜開的肌肉,當提眼瞼肌無力或過長時,眼睛就會因為眼皮睜開不完全而讓人感覺無神。


3.         是不是做了雙眼皮之後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割雙眼皮 , 縫雙眼皮
 
在臨床上,大部分來找我的人總希望做完手術後能覺得自己「變美、變帥、變精神」了,但是面對老年化雙眼皮時我總是會特別小心,因為非常容易在術後將其他的缺點和問題給放大呈現,「對症下刀」真的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曾經有一個病患來找我,她希望透過雙眼皮手術來解決眼皮下垂的問題,但替她做完諮詢和檢查後,我才發現原來她除了眼皮下垂外,還有眼瞼無力和高低眉的問題,若是只幫她做完雙眼皮,把過多的眼皮切除,反而會把他其他的缺點(大小眼、眼神不對稱)給放大,讓問題變得更明顯,其實做老年化眼部手術前必須與專科醫師做充分的溝通和檢查,因為眼部手術要考量的應該是整體的眉毛位置、眉毛和眼睛的距離、兩眼眼距、眼袋、提眼瞼肌都是你該考量的問題,做眼部手術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條件,雙眼皮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做手術前,您應該明確知道自己的問題,了解手術可能會帶來的問題或是副作用,並針對問題找到對的解決方法,就整形外科醫師(Dr.Feng)的觀點,在醫學上來說,沒有最好的手術,只有最適合你的方法。
arrow
arrow

    凡登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