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塑抽脂

到了夏天,熱褲、背心、迷你裙漸漸出籠,大街上隨處可見身材姣好、露出美腿的女性,但是誰都不希望自己穿短褲、短裙時,大腿內側的兩坨肉擠在一起!大腿縫,就成為了所有女性針對下半身瘦身的第一個目標。

威塑抽脂
大腿縫,顧名思義就是兩腳併攏時,大腿和大腿中間有一道縫隙。

瘦到出現大腿縫才是真的瘦嗎?其實不是的!透過瘦身和運動確實可以讓大腿間的縫隙變大,但若要做到像上圖一樣,站立時雙腿完全不接觸,一方面取決於骨架的大小(O型腿者較容易),不然可能就是得要過瘦才有辦法,但這樣未必比較美觀喔!這也是大腿抽脂時,大家常常會有的一個迷思,是不是抽掉越多脂肪越好?腿越細越好看呢?

就整形外科醫師馮中和(Dr.Feng)的觀點來看,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大腿抽脂的重點不是要細,而是腿部線條要順、要直、要有大腿弧形的美感!另外還需要控制大腿各部位脂肪所留下的比例。
 

威塑抽脂

圖中標示紅色的區域就是大腿抽脂時需要保守抽脂或是淺層抽脂的部位:

1. 大腿內側中央(最容易形成術後S型大腿的部位)
2. 大腿外側的遠端
3. 大腿前側範圍
4. 髖骨旁範圍

有些女孩希望自己有大腿縫,但是大腿內側在進行抽脂前,特別需要做好術前的溝通,如果內側脂肪抽得太多抽得太薄,反而可能會讓大腿出現凹凸不平、皮膚鬆弛下垂的問題,除了外觀上不美觀外,還會破壞皮膚原本的彈性。

所以手術醫師不但要有經驗更要有美感,在抽脂的過程中,除了要將多餘的脂肪抽除外,還必須兼顧腿型的設計,考量大腿整體的比例,才能雕塑出一雙真正的美腿!

|關於抽脂手術|

資料來源:http://drfengvd.blogspot.tw/2016/02/blog-post.html#more

arrow
arrow

    凡登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