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Pinterest

去年年底,有一位C小姐來找我諮詢(我們就簡稱她為C)

椅子還沒坐熱,C就像朋友一樣很熱情分享關於自己的人生藍圖(彷彿我變成心理諮商師)

不論是在工作上的得心應手還是滋潤享受著戀愛

都能感受C對於自己現況很滿足,也已經達到別人所稱羨的階段了

C還是希望提出讓自己更好的一些想法

這讓身為整形外科醫師的我,有點小驚訝-但使我更振奮與尊重的是

因為這位女孩,是為了自己而不是別人的眼光而做下的決定。

 

我實際諮詢太多整形案例了

都是因為活在別人的期待,所以想做些整形的改變而不是為了自己

正因為被困在既有的社會刻板印象,使得許多女孩們很難跳脫出別人的框架

如今更需要多一些像C這樣的女性

來重視自己,聽見屬於自己更真實的聲音。(Be yourself)

 

 

C非常認真,在這可做足自體脂肪隆乳與矽膠隆乳的功課

C也清楚手術的相關療程

這樣除了更能與我們達到有效的溝通外也能夠更確定自己的需求。

 

 

在這段聊天之餘,C堅定的眼神,像我再次強調:

「她不想成為人人疼愛的公主,她想成為屬於自己的女王。」

 

 

您是否也好奇著想知道  什麼是女性心中的更完美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凡登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