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分享關於C的成果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點點期待

C的術後(自體脂肪隆乳)效果呢?

而比起期待讓我更開心的事,我感受到C術後,那一份油然而生的喜悅感。

術後C跟我聊到,在手術的過程中,她很安心把整個人送給我治療

因為在術前時,有充分的與C溝通,再精準地規劃出手術的設計

這不只是清楚分析她的數據而已,而是真正了解C的需求

把專業性醫療知識及手術的規劃交付給C

甚至將術前、術後會發生的狀況都使用淺顯易懂表達方式,讓消費者清楚明白

再以專業醫師的立場,用客觀的觀念告訴C,所以讓她覺得非常放心。

 

到了術後第一天,C說雖然還是有點不適

但其實做一些日常的輕工作都還可以應付得宜

另外,看見自己胸部初期曲線變化時(術後罩杯C-D cup)

心中暗暗竊喜,並暗自祈禱不要消減太多,而讓C需要克服的是術後必須穿上塑身衣。

 

以醫學的觀點而言

抽脂之後,組織會腫脹,在初期穿上塑身衣的三至五天,它擁有加壓消腫的角色

另外,在慢慢消腫的過程中,它又具有塑身的功能,能讓皮膚有貼合曲線的效果

通常患者會先穿兩到三周之後醫師會再評估,每天穿的時間長短

基本上一到兩個月後,就不需要再穿了。

 

事隔三個月後,C又來尋求二次補脂,並帶著滿懷的期待。

二次補脂前,現在是小C cup了,她希望升級成D cup,而D cup更能展現C姣好的身形比例。

C說「愛美的女性都有一股強韌的堅持力量,克服自己心理障礙,就是為了看見更好自己。」

 

我在這邊再次強調,並不是胸大就一定好看

胸型美不美,整體比例適不適合妳,才是漂亮的關鍵。

到目前為止,消費者的回饋都是很正向的,那歸功於整形外科醫師,在第一次接觸時,傾聽消費者內心的需求,再給予專業建議和設計。

 

最後,別忘了,要像C一樣,勇敢追求自己內心的渴望,做自己才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凡登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